:::
2020/10/23 17:10

即時娛樂

音樂與造型跳脫舒適圈 楊丞琳迎接出道20周年雙囍成年禮
楊丞琳超緊身衣大秀運動健身的好曲線。(EMI提供)
音樂與造型跳脫舒適圈 楊丞琳迎接出道20周年雙囍成年禮1
音樂與造型跳脫舒適圈 楊丞琳迎接出道20周年雙囍成年禮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楊丞琳11月6日將啟動《LIKE A STAR》世界巡演,同日推出出道20周年的同名專輯,作為自己與粉絲的紀念,演唱會與專輯是她認為歲月送給她最好的20歲成年禮禮物,不只在音樂風格跳脫舒適圈,造型也跳脫以往,率先曝光的視覺照中,她身穿黑色酷帥大露背裝,超緊身衣大秀運動健身的好曲線。

 楊丞琳首張以R&B和舞曲路線為主軸的專輯,由剃刀蔣、米奇林MCKY與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所屬的音樂廠牌「新樂園」和楊丞琳共同擔任製作統籌,收錄有20周年演唱會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闊別唱跳舞曲10年後的全新電子舞曲〈BAD LADY〉、R&B節奏藍調的〈SINGING IN THE RAIN〉,以及與好姐妹王心凌一起合作的〈女孩們〉。

 這第12張專輯《LIKE A STAR》號稱是演唱會搶聽版,表達回到初心的概念,楊丞琳表示,自己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人,出道20年的她還有很多的「第一次」可以呈現給大家,她也想藉此告訴大家:「不要害怕改變!你不做,永遠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

 為呼應楊丞琳求新求變、總是一次次挑戰自我極限,唱片公司推出《LIKE A STAR》特別企劃「給追逐星星的你」,藉由現在最夯的IG版線上解謎遊戲,不只有楊丞琳「親聲」提供線索,也有她想對歌迷朋友們說的話。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