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5 17:13

即時娛樂

房思瑜《秘境呼吸》簽書會 深V開衩超吸睛
房思瑜出席《秘境呼吸》簽書會,上開衩下開衩大露美腿,相當吸睛。(TVBS《藝人事務所》提供)
房思瑜《秘境呼吸》簽書會 深V開衩超吸睛1
房思瑜《秘境呼吸》簽書會 深V開衩超吸睛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房思瑜繼《房式深蹲》後,推出寫真書《秘境呼吸》,今(25)日在金石堂舉辦簽書會,一襲深V洋裝華麗現身,上開衩下開衩大露美腿,相當吸睛。

 房思瑜《秘境呼吸》發行後反應熱烈,粉絲紛紛讚嘆原來寫真集可以有這樣絕美空靈的呈現方式。房思瑜透露,其實爸爸沒看過寫真書,「不敢給爸爸看,因為出門他都會叫我不要穿太少,爸爸到現在還以為是旅遊書。」

 說起爬山房思瑜滔滔不絕,她一有空就往山上跑,目標是征服百岳。房思瑜還提到有次去嘉明湖時,高山症發作,山友拿出隨身攜帶的威而鋼給她吃,高山症情況才得以好轉,房思瑜笑說:「剛開始怕怕的不敢吃,但為了救命吃了半顆,過了15分鐘後高山症狀逐漸緩解,我就活過來了!」被問及吃完有無特殊生理反應?房思瑜尷尬笑說:「女生不會有,但同行男性山友有一點反應,一路『開心』到山頂。」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