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8 22:32

即時娛樂

《青春弒戀》陳庭妮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 林柏宏狂瘦8公斤
林柏宏(左起)、姚愛寗、李沐、導演何蔚庭、陳庭妮、丁寧、林哲熹出席《青春弒戀》開鏡記者會。(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青春弒戀》陳庭妮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 林柏宏狂瘦8公斤 1
《青春弒戀》陳庭妮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 林柏宏狂瘦8公斤 2
《青春弒戀》陳庭妮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 林柏宏狂瘦8公斤 3
《青春弒戀》陳庭妮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 林柏宏狂瘦8公斤 4

記者王丹荷/臺北報導

 導演何蔚庭今日與林柏宏、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甯和李沐出席新片《青春弒戀》開鏡,片中陳庭妮有大尺度突破演出,得看「愛情動作片」做功課;林柏宏為呈現陰暗孤僻角色瘦了8公斤,完全無法跟其他人分享自己準備的功課、壓力很大,「剛剛跟大家聊一下,發現我們都因為緊張,所以集體胃痛。」

 演出性感網紅的陳庭妮表示,導演一開始跟她約咖啡廳,給了網址打開看就是「愛情動作片」,「一點開嚇到馬上按掉,導演就叫我回去看。」是否會擔心過於裸露?她表示相信導演及劇組的專業,「不過導演都會給我一個可怕的表情,讓我有點緊張。」何蔚庭導演笑說:「我都會先讓演員知道最糟糕的可能,不會刻意隱瞞,這樣他們才會信任我。」

 《青春弒戀》由林柏宏、林哲熹擔綱雙男主,林柏宏飾演憤世忌俗、害怕社交的大學生,被導演要求像是野獸的狀態;林哲熹則飾演個性開朗的廚師,從事船上廚師多年,漂流過世界見過世面,下船後遇見從前暗戀對象李沐展開浪漫追求;不同於林柏宏變瘦,林哲熹要展現船員的體態,他笑說為了比林柏宏壯,會拜託林柏宏不要再練了,「不然我要練更多!」

 丁寧飾演按摩業工作者,是獨自撫養兒子長大的單親媽媽,按摩工作外也是客人的心靈導師,從事瑜珈多年本就會基本肌肉按壓的她,去觀摩學習專業按摩後,才發現他們還要運用身體的流動;姚愛寗飾演熱愛Cosplay的女高中生,在家人面前卻無法做自己,她坦言:「這次飾演的高中生還滿成熟的,也有一些舉動是社會大眾可能比較難接受的,內心戲的部分很有挑戰。」

 《青春弒戀》描敘6個看似毫無關聯,卻相互影響著彼此,最後捲入青少年隨機殺人案件的故事,透過懸疑、驚悚愛情故事包裝6個角色背後賦予的任務與概念。電影預計11月1日開拍,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被問11月21日頒獎典禮淡定表示:「現在這部電影給我的壓力大於金馬獎,當天我可能會很放空也會比較輕鬆吧!」丁寧以過來人經驗反問:「你確定會輕鬆嗎?我那時候可是緊張到躲在廁所不敢出來。」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