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9 15:28

即時體育

總冠軍賽獅主場賽事 中英文轉播全都來
ELEVEN SPORTS與MOMOTV轉播總冠軍賽統一獅全主場賽事。(ELEVEN SPORTS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中華職棒31年總冠軍賽將在10月31日點燃戰火,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傳統一戰」戲碼相隔11年再度登場, ELEVEN體育1台&PLUS與MOMOTV綜合台將為球迷帶來雙語轉播,線上直播也可透過ELEVEN SPORTS官網、APP(有雙語切換服務)、Twitch與推特的英文轉播收看賽事。

 ELEVEN體育家族與獅隊主場專屬主播陳捷盛,11月3日第3戰及11月5日第5戰將會在ELEVEN體育1台&PLUS直播,至於第4戰的轉播,MOD在ELEVEN SPORTS PLUS,有線電視則在MOMO綜合台直播,線上觀看的部分,統一獅主場3戰在ELEVEN官方APP皆可觀看並能切換雙語模式,Twitch跟推特也會帶來3場的轉播服務。

 為了服務海外球迷,ELEVEN體育家族做好做滿,第3戰開始在推特都會有英文轉播服務,第1戰是由HITO大聯盟Podcast聯合主持人李秉昇及王啟恩擔綱。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