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29 19:57

即時體育

李陣郁新作展身手 《VOICE 2》12月推出
李陣郁形容《VOICE 2》驚悚加乘之外也充滿演員的熱情。(八大提供)
李陣郁新作展身手 《VOICE 2》12月推出1
李陣郁新作展身手 《VOICE 2》12月推出2
李陣郁新作展身手 《VOICE 2》12月推出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八大電視「OCN劇場」上週播出李陣郁、李荷娜主演的《VOICE 2》首集後,緊湊劇情加上大場面的動作戲再次吸引觀眾目光,劇中飾演瘋狂警察的李陣郁,與宋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最新作品《SWEET HOME》12月將播出,他再度飾演警察,是團隊裡的武力擔當,在新作推出前,粉絲可先藉由《VOICE 2》感受李陣郁俐落矯健身手。

 《VOICE 2》沿續《VOICE》團隊再次打造,媲比電影規格拍攝手法,驚悚程度更上一層,曾出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李陣郁被封為韓版極品「大仁哥」,也因為在與曹政奭合作的電影裡飾演警察時就被粉絲誇:「光眼神就充滿千言萬語。」也使《VOICE 2》宣布將由他來接棒張赫角色挑大樑演出時,被讚是「神選角」。

 《VOICE 2》首集動作戲令人叫好,由於拍攝當時韓國氣溫破紀錄逼近40度,演員群仍敬業的完成每場動作戲。女主角李荷娜表示:「大熱天演出激烈戲碼,雖然更熱,卻和《VOICE 2》的緊張感更相配。」李陣郁則開玩笑說:「我大部分都是在涼爽的車裡,吃著冰淇淋休息,沒有很熱的感覺呀!可能是我有著演員心中的熱情,那份熱情比這溫度更火熱的關係吧。」浮誇的形容讓李荷娜忍不住虧:「別說謊了!」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