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30 16:52

即時娛樂

看老婆穿白紗1秒想哭 黃少谷感謝Yumi溫暖陪伴
黃少谷(左)、林采薇拍攝浪漫唯美婚紗照。(韓國藝匠提供)
看老婆穿白紗1秒想哭 黃少谷感謝Yumi溫暖陪伴1
看老婆穿白紗1秒想哭 黃少谷感謝Yumi溫暖陪伴2
看老婆穿白紗1秒想哭 黃少谷感謝Yumi溫暖陪伴3
看老婆穿白紗1秒想哭 黃少谷感謝Yumi溫暖陪伴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今年6月黃少谷以自創歌曲〈天堂的證明〉向交往1年多的女朋友林采薇Yumi浪漫求婚,11月中將舉辦婚禮宴請賓客,夫妻倆原本計畫前往韓國拍攝婚紗,不巧碰上疫情只能留在臺灣,沒想到第一次拍攝2人在前2天騎車時竟遇到車禍,所幸只是皮肉傷。而試裝看老婆穿白紗,黃少谷坦言看到有點想哭、很謝謝Yumi給了他很多溫暖、帶他走出黑暗。

 2人拍攝婚紗共換了4套衣服,花費6小時才完成,黃少谷除了勤加健身並找教練上課,後來更提高運動強度並搭配節食,拍攝前10天每天跑步至少3公里,有天下了大雨也照跑不誤,就是希望雕塑體態、穿上西裝能更帥氣。Yumi則是剪了妹妹頭去接髮變成長髮造型,她開心表示,因為頂著一頭漂亮長髮拍婚紗照一直是她的夢幻憧憬之一,這次成功達成願望了。

 黃少谷感性表示,當時輪到Yumi進去換婚紗,在外頭等待時竟突然感到緊張,當試衣間的布簾被打開時,第一次看到Yumi穿白紗站在自己面前,還在心中搞笑自問:「這不是偶像劇才會上演的劇情嗎?」Yumi則是對他當天穿西裝的樣子送上3個字「驚呆了」,害羞表示沒看他這麼帥過。

 過去因為感情不順,黃少谷曾悲傷許下自己可能會孤老終身的預言,坦言那一刻看到老婆穿白紗的畫面竟然有點想哭,非常謝謝老婆Yumi給了他很多溫暖帶他走出黑暗,總是在他身旁互相照顧彼此,雖然早已完成登記,他還是迫不及待將時間快轉到婚禮當天,希望親朋好友都能一起祝福他們。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