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31 

北桃竹

忠義同志會慶祝榮民節 北市榮服處綿密服務網絡
 忠義同志會長年來與臺北市榮服處共同服務照顧榮民眷,期許未來雙方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讓榮民眷對服務照顧更有感。(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忠義同志會慶祝榮民節 北市榮服處綿密服務網絡1
忠義同志會慶祝榮民節 北市榮服處綿密服務網絡2
忠義同志會慶祝榮民節 北市榮服處綿密服務網絡3
忠義同志會慶祝榮民節 北市榮服處綿密服務網絡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池玉蘭昨日參加忠義同志會「慶祝第四十二屆榮民節暨第十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對該會活動予以支持,並敬祝與會人士榮民節快樂,表達對榮民先進過去保國衛民、犧牲奉獻的尊敬和肯定。

 池處長表示,榮民在役時盡忠職守,卸下戎裝後,亦投入國家建設,犧牲奮鬥、報效國家的精神為社會樹立楷模。每年的榮民節活動,不但具傳承榮民文化的意義,亦藉此彰顯榮民過去保衛臺灣、建設臺灣和守護臺灣的貢獻。忠義同志會成員過去為國出生入死,退役後投身公益,長年來與臺北市榮服處共同服務照顧榮民眷,期許未來雙方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讓榮民眷對服務照顧更有感。

 社團理事長陳虎門指出,該會會員一向秉持忠義救國的精神,退而不休地關心社會、回饋社會,並扮演中流砥柱角色,與所有榮民先進共勉。未來將持續與臺北市榮服處合作,以綿密榮民眷的服務網絡。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