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31 19:49

即時娛樂

台視《天巡者》萬聖節見面會 賀軍翔、邵雨薇揮劍「斬妖伏魔」
台視三立《天巡者》演員幫影迷裝扮。(台視提供)
台視《天巡者》萬聖節見面會 賀軍翔、邵雨薇揮劍「斬妖伏魔」1
台視《天巡者》萬聖節見面會 賀軍翔、邵雨薇揮劍「斬妖伏魔」2
台視《天巡者》萬聖節見面會 賀軍翔、邵雨薇揮劍「斬妖伏魔」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台視、三立《天巡者》收視開紅盤,特別在今日於台視廣場舉辦見面會,演員賀軍翔、邵雨薇、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王碩瀚連袂出席,感謝粉絲熱烈支持。當天適逢西洋萬聖節,現場群魔亂舞,不少熱情粉絲扮成東西洋鬼,賀軍翔還手持七星劍作勢要斬妖伏魔。

 見面會適逢萬聖節,賀軍翔除了分享萬聖節太太為兩個女兒裝扮趣事,還提到《天巡者》第一集是跟女兒看,「女兒疑惑問我:『你會法力?』,我趕緊澄清那是演戲,如果不說清楚,女兒會叫我一直演。」

 邵雨薇首集表現超萌,她透露是自己加詞:「我長得這麼可愛,你怎麼可以認錯?」導演也覺得效果不錯。而飾演大學教授的陳璽安則被眾多網友說很像Bii畢書盡,陳璽安自曝:「以前路過西門町,路人追喊『李國毅』,被要求合照,能像優秀演員很榮幸,不過仍希望大家記得我是『陳璽安』。」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