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2 

娛樂

【11月新片報到】改編童書 高階女巫 聯手耍壞
《愛麗絲與夢幻島》。(甲上娛樂提供)
【11月新片報到】改編童書  高階女巫 聯手耍壞1
【11月新片報到】改編童書  高階女巫 聯手耍壞2
【11月新片報到】改編童書  高階女巫 聯手耍壞3
【11月新片報到】改編童書  高階女巫 聯手耍壞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11月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改編自童書作家羅德達爾原著、安海瑟薇邪惡耍壞的《女巫們》;體現生命尊嚴,南韓國民影帝安聖基、柳真、金彗星等主演的《紙花》;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聯手穿越時空查案的《藥命時空》,以及講述在愛麗絲跳進兔子洞和彼得潘飛往夢幻島之前的故事、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愛麗絲與夢幻島》;文斯范恩、凱瑟琳紐頓主演,青少女和冷血無情連環殺手互換身體的《換人殺砍砍》;日本漫畫家紀伊Kanna出道作品改編成動畫的《海邊的異邦人》。

《女巫們》11/5上映

 失去雙親的小男孩跟著外婆回阿拉巴馬州,祖孫倆之後遇到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外婆小時候曾經遇過女巫,所以知道女巫是真的!機靈的她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間度假飯店躲避,卻在此遇到世界上最可怕的「高階女巫」召集了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畫,也就是把全世界的小孩變成老鼠消滅掉。

《紙花》11/6上映

 年老的禮儀師尚吉長期照顧著癱瘓的兒子智赫,龐大的經濟壓力迫使他加入大型的禮儀公司,但大公司利字當頭,讓一心想好好送亡者最後一程的尚吉經常與公司起嫌隙。臉上帶著傷疤的單親媽媽恩淑因緣際會下當起智赫的看護,樂觀開朗的母女倆為生無可戀的智赫,和總是心事重重的尚吉帶來一線曙光。總是溫暖收容弱勢的麵店老闆不幸病逝,沒有家人的他,依照政府規定,只能直接火化;一群受過恩惠的遊民因無法幫恩人辦體面的告別式而悲憤不已,竟從殯葬處偷走遺體,並找上尚吉,打算非法在廣場為恩人舉行公開的葬禮,面對冰冷的制度,他們是否能完成最後的心願?

《藥命時空》11/6上映

 在紐奧良擔任第一線救護人員的史蒂夫和丹尼斯,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這些死亡事件的線索均指向案發現場發現的一種神祕藥物,究竟這神祕藥物的背後隱藏著什麼駭人的真相?2人決定聯手解開這些疑雲重重、充滿謎團的案件。

《愛麗絲與夢幻島》11/12上映

 傑克與蘿絲為他們的3個孩子大衛、彼得與愛麗絲建築了充滿奇幻想像又溫暖的家,直到大衛意外身亡讓所有人陷入悲痛之中,彼得與愛麗絲分別逃往夢幻島(Neverland)與仙境世界(Wonderland)以躲避憂傷,卻在魔幻的世界中找到了勇氣與力量,他們決心挽救支離破碎的家,踏上倫敦冒險之旅。

《海邊的異邦人》11/13上映

 住在沖繩小島上的小說家橋本駿,偶然遇見坐在長椅上看海的憂鬱少年知花實央。就在2人逐漸熟悉彼此,成為好友時,實央卻在某天離開小島,而承諾會打來的電話也未曾響起。3年後,當實央再度出現在駿的面前,並向他大膽表白時,不斷拒絕實央的駿漸漸敞開了心扉。

《換人殺砍砍》11/13上映

 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努力想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誰更受歡迎的高中階段,沒想到她竟然成為恐怖殺手屠夫的最新目標,當屠夫使用一把古代神秘匕首之後,隔天醒來,赫然發現彼此互換身體了。米莉只有24小時能把身體換回來,否則將永遠困在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而屠夫卻發現,變身成美少女是他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