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4 

國內運動

陸專女子跆拳道 全大運掄雙金
 國防大學木球隊男女團,經過兩日激烈的競賽之後,均獲銅牌。(國防大學提供)
陸專女子跆拳道 全大運掄雙金1
陸專女子跆拳道 全大運掄雙金2
陸專女子跆拳道 全大運掄雙金3
陸專女子跆拳道 全大運掄雙金4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陸軍專科學校昨日在109全大運跆拳道競賽上,再奪雙金!蔡欣航在一般女生組67公斤級比賽中,以些微比數勝出,打敗對手弘光科大陳彥如,拿下第一;林奕慧則在黃金回合(驟死賽)中站穩腳步,驚險蟬聯一般女生組62公斤級冠軍。陸軍官校鄭力瑋,在一般男生組80公斤級也獲得第三名。

 林奕慧驟死賽險勝 蟬聯冠軍

 109全大運跆拳道對打一般女生組競賽中,陸專林奕慧首先以懸殊比數大勝對手,晉級決賽;決賽時,卻贏得相當驚險。

 面對真理大學賴采薇,林奕慧一開始取得領先,賴采薇隨後緊追得分,三回合下來比分相同,進入驟死賽。2人在驟死賽中積極搶攻,結果賴采薇兩度跌倒失了2分,讓林奕慧在全大運跆拳道一般女生組62公斤級比賽寫下紀錄,連兩年拿下第一名。

 蔡欣航技巧取勝 登后座

 隨後登場的一般女生組67公斤級比賽,陸專蔡欣航一度在分數領先弘光科大陳彥如,之後,陳彥如靠著穩紮穩打,拿下得分;最終蔡欣航以較佳技巧,在同學的加油聲中,以26比20摘下后座。

 陸軍專校參加今年全大運,在跆拳道比賽中成績亮眼,累積至今,已拿下3金、1銀、3銅佳績。

 此外,陸軍官校鄭力瑋在一般男生組80公斤級比賽,不敵蘭陽學院王柏鈞,拿下銅牌。國防大學木球隊男女團,歷經2日激烈競賽後,均榮獲銅牌。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