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5 

北桃竹

北榮處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
 臺北市榮服處長池玉蘭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探視松山區獨居年長榮民,關切他們的生活近況,並致贈營養品。(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榮處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1
北榮處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2
北榮處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3
北榮處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池玉蘭昨日上午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探視松山區獨居年長榮民,關切他們的生活近況,並致贈營養品,表達榮服處關懷之意。

 池處長親切詢問每位長輩的生活及健康狀況,長輩們見到池處長來訪都非常的歡喜。單身就養榮民路伯伯租屋獨居,池處長向路伯伯宣導榮家的特色及環境,勸說進住榮家,頤養晚年,路伯伯表達日後會予考量;遺眷胡阿姨於日據時代即任教,精通數種語言,伯伯過世後,即偕女兒赴美求學發展,目前女兒長居美國,胡阿姨獨居憑藉宗教信仰平靜生活,並已連結社福資源家中裝設緊急救援系統,維護居家安全。

 隨後,池處長探視因公傷殘的榮民陳先生,鼓勵其正面樂觀生活,並連結社福物資發放及臺北市榮服處急難救助金慰問,他們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照顧。

 池處長與長輩閒話家常外,並親切提醒初冬時節,早晚氣溫偏冷,請長輩們記得適時增添衣物,注意健康,平安快樂過生活。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