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06 

北桃竹

健行騎車加泡湯 新北賺健康
 新北市長侯友宜邀民眾,相約來新北市健行騎車加泡湯。(記者林普天攝)

記者林普天/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溫泉節嚴選新北4大健行溫泉聚落,騎單車、走步道、結合年底最夯新北歡樂耶誕城,加碼再抽送千份價值超過千元的溫泉包,新北歡迎民眾「健行騎車加泡湯,走出戶外賺健康」,一路FUN到年底!

 在新北市擁有全國最多元溫泉泉種,環山面海的美景更是全國僅有。今年嚴選「4大健行溫泉聚落」,媲美國外著名景點,不用出國也能拍出異國美照「偽出國」。例如神似德國巴登溫泉勝地的「烏來內洞森林步道」、彷彿置身在美國加州紅木國家公園的「三峽滿月圓森林步道」、賞芒美拍最佳景點的「金山萬里魚路古道」及「貢寮草嶺古道」,適合親子同遊吸收芬多精。途中還有許多熱門網美景點等著您來打卡分享。漫山的芒花隨風翻滾如銀色浪花般,更增添了古道的浪漫風情,旅程後,還可以泡泡溫泉來卸下一整天的疲憊,享受親山近海的環境,與大自然結合,更為忙碌的您充充電!

 另延續10月安心旅遊熱潮,11月開始新北市加碼再送出1000份價值超過千元的溫泉包,好禮驚豔超值:包含500元的溫泉抵用券、100元的新北振興券、茶籽堂盥洗組、限量青春山海線毛巾、休閒束口背包,實在、實用又實惠!民眾只要在5至11日期間至「2020新北市溫泉節活動網頁」登錄完成,就有機會「免費」獲得!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