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0 

國防焦點

王信龍勉拔河賽選手堅持到底
場邊啦啦隊用響徹雲霄的加油聲,鼓舞選手們的戰鬥意志。(國防大學提供)
王信龍勉拔河賽選手堅持到底1
王信龍勉拔河賽選手堅持到底2
王信龍勉拔河賽選手堅持到底3
王信龍勉拔河賽選手堅持到底4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校長王信龍上將昨日主持軍事學院運動競賽拔河項目決賽鳴槍儀式,副校長、教育長、政戰主任及各軍事學院院長均到場鼓舞。王校長於鳴槍前特別叮嚀參賽隊伍,務必遵從裁判指揮且確實完成暖身運動,以維比賽紀律與安全,並期勉選手們秉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發揮團結一致的合作默契,充分展現平時勤訓精練成果,全力以赴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

 本次拔河決賽第一場比賽由戰爭學院對決空軍指參學院,雙方選手皆完成賽前整備,士氣高昂,蓄勢待發;王校長鳴槍後,選手們卯足全勁將力量集中在拔河繩上,希望在最短時間一鼓作氣地打敗對手,比賽過程雙方互不相讓,精采刺激,而場邊啦啦隊響徹雲霄的加油聲,亦鼓舞選手們的戰鬥意志,經過激烈競爭後,由戰爭學院贏得勝利。

 「一、二、殺!一、二、殺!」第二場比賽在陸軍指參學院及海軍指參學院整齊劃一的動作與口令聲接續登場,場邊啦啦隊也運用創意隊呼,替選手加油打氣,雙方選手皆發揮團結向心精神,展現高度團隊士氣,戮力以赴爭取佳績,經過精彩的比賽後,陸軍指參學院以2:0獲得勝利。

 最後歷經3週循環賽程,戰爭學院以3勝0負全勝之姿,奪得拔河比賽冠軍。王校長賽後針對各隊選手運用課餘時間鍛鍊強健體魄與培養團隊默契的辛勞表達肯定與嘉勉,並與參賽選手合影,期勉渠等持續自我要求,養成良好運動習性,維持戰力不懈,以圓滿達成各項任務。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