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2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關懷探視松山區榮民長輩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關懷松山區榮民長輩,表達關懷慰問之意。(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關懷探視松山區榮民長輩1
北市榮服處關懷探視松山區榮民長輩2
北市榮服處關懷探視松山區榮民長輩3
北市榮服處關懷探視松山區榮民長輩4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池玉蘭昨日下午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探視松山區獨居年長榮民,關切他們的生活近況,並致贈營養品,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池處長走訪長輩居家,關懷日常生活情形及健康狀況,長輩們見到池處長到訪都非常的歡喜。單身就養榮民趙伯伯借住中華高齡聯合會所,池處長向他宣導榮家的特色及環境,勸說進住榮家,頤養天年,趙員允諾列為考量。

 女青年大隊出身的就養榮民(也是遺眷)王阿姨租屋獨居,妹妹及侄女常來家中探視,互動很好,委請長期居家服務及連結社福資源家中裝設緊急救援系統,維護居家安全。池處長敬佩其參與823砲戰為國貢獻,建議入住榮家獲得更佳照護,王阿姨表達願意先行參訪。隨後探視舒伯伯,身體罹患心臟病、腎臟病及失眠等疾病,在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門診就醫,關懷病情,渠等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照顧。

 池處長與長輩閒話家常外,並親切提醒近日氣溫較涼,留意身體保暖,請長輩們記得適時增添衣物,注意健康,平安快樂過生活。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