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2 21:28

即時娛樂

豆花妹慶生曝買房願望 乾媽王彩樺認證阿璞給100分
蔡黃汝提前慶祝生日。(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提供)
豆花妹慶生曝買房願望 乾媽王彩樺認證阿璞給100分1
豆花妹慶生曝買房願望 乾媽王彩樺認證阿璞給100分2
豆花妹慶生曝買房願望 乾媽王彩樺認證阿璞給100分3
豆花妹慶生曝買房願望 乾媽王彩樺認證阿璞給100分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蔡黃汝(豆花妹)今日提前慶祝33歲生日,宣布今年底將推出EP,也期許新的一年能履行「想買房」的願望;乾媽王彩樺也到場、大讚認識10年的豆花是很溫暖很貼心的小孩,還為豆花的緋聞男友阿璞打了100分的高分,透露阿璞私下話不多,但個性貼心,「他捐肝給爸爸,這麼孝順的小孩,百善孝為先,這讓我很感動。」

 暌違5年即將推出新EP,將集結先前〈迷人的危險〉、〈煙火〉及甫推出的〈傷得起〉3首單曲,以及接下來發行的新歌,蔡黃汝希望藉著這張作品為出道10年的自己留下紀錄,也希望大家知道她是會唱歌的人,她透露有向阿璞邀歌但始終沒下文,她解釋:「可能好歌不容易寫,跟他邀歌是很想唱好聽的歌。」

 聊到今年初受訪被問與阿璞的「友情狀況」,蔡黃汝突然喝了一口水還疑似眼泛淚光被解讀情變,後來阿璞也關心她為什麼泛淚,她澄清當時聊得超開心,真的沒掉淚;被問婚姻計畫,她說曾想過要在23歲結婚,但逐漸體會到人生無法算計的道理,反倒想先圓了晉升「有殼一族」的心願,透露出道多年已存下千萬買房基金,因工作忙碌一直沒有時間看房。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