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6 

娛樂

【11月下旬新片 部部精采】麥娜絲、小魔女的海海人生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劇照。(華映娛樂提供)
【11月下旬新片 部部精采】麥娜絲、小魔女的海海人生1
【11月下旬新片 部部精采】麥娜絲、小魔女的海海人生2
【11月下旬新片 部部精采】麥娜絲、小魔女的海海人生3
【11月下旬新片 部部精采】麥娜絲、小魔女的海海人生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11月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金獎導演黃信堯力作,獲金馬獎9項提名,鄭人碩、施名帥、納豆、劉冠廷等主演的《同學麥娜絲》;莎拉寶森主演,《人肉搜索》日舞影展獲獎編導阿尼許夏干提驚悚懸疑新片《逃》;《信號》李帝勳、《鬼怪》趙宇鎮、《翻供》申惠善、《與神同行》林元熙等主演的動作喜劇《盜墓同盟》,以及《小魔女DoReMi》20周年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期待藉由電影推動更完整流浪動物教育的《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周柏豪、謝天華、呂良偉主演的警匪動作片《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

 《同學麥娜絲》11/20上映

 描述4個高中同學畢業後,常常聚在泡沫紅茶店刁牌、唬爛三小,但聚會後,他們還是要繼續面對生活的艱難。電風是保險業務員,省吃儉用買了新房,因為女友懷孕將步入婚姻;從事紙紮屋行業,又有陰陽眼的閉結,長期照顧臥病在床的阿嬤,錯過婚姻,想尋求婚姻介紹所,找個好女人結婚;罐頭在一次吞藥自殺後洗心革面,接下戶政所的工作,也因此與他心目中的女神校花麥娜絲重逢;添仔是懷才不遇的導演,卻在機緣下被政客相中,開始選舉之路。

 《逃》11/20上映

 母愛,是最堅固的牢籠。劇情描述1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

 《盜墓同盟》11/20上映

 描述靠「吃土」尋寶的天才盜墓者姜東久、古墓壁畫專家瓊斯博士與挖地達人鏟怪,3人組成的盜墓事業愈搞愈大。同時,精英策展人尹室長發覺姜東久的「天分」,對他提出深具魅力卻又危險的交易。從黃嶺寺金銅佛像、高句麗古墓壁畫,到首爾江南市中心的宣陵,盜墓規模一路愈挖愈大。各懷鬼胎的他們必須同心協力,才能成功盜墓發大財。

 《尋找小魔女DoReMi》11/27上映

 描述年齡、個性和居住地均不同的3名女性,都陷入對人生迷惘的階段,看不清楚夢想中描繪的未來。這時,引領她們相遇的竟是「小魔女DoReMi」?在小魔女實習生以前聚集的鎌倉洋樓「魔法堂」,她們命運般地認識彼此,和小魔女DoReMi一同踏上「飛驒高山、京都、奈良」的旅行,3人度過有笑有淚、互相扶持的珍貴時光,才發現原來小魔女們無論何時總是在自己身旁。小魔女推了她們一把,讓她們踏出新的一步,美好的世界更加寬廣了。

 《十二夜2:回到第零天》11/27上映

 有別於第1集聚焦流浪狗在收容所的生活,第2集由「狗」回到「人」,走出收容所來到社會不同角落,探討流浪動物問題的源頭。歷時3年,前往美國、日本及奧地利取材,圍繞「結紮」、「收容」、「生命教育」等主題,以多個動保團體及公立收容所,在各地的行動,呈現人與流浪狗之間的因果關係,期望與觀眾共同思考解決之道。

 《無間行者之生死潛行》11/27上映

 描述黑幫「福和」成員丁卓飛,與反黑隊督察段一凡,兩人是雙方安插對方陣營的臥底。丁卓飛靠著心狠手辣的手段,漸漸接近權力核心,但他對沒有盡頭的臥底工作感到厭倦。段一凡事業、愛情皆美滿,更可能成為最年輕的總督察,讓他開始渴望成為真正的警察,處心積慮想擺脫原本的大哥宋先生和他背後的龐大集團。一次的毒品交易,是黑白兩道布局互抓臥底,也讓他們不得不走上你死我亡的對峙局面。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