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8 

生活

奧迪Audi RS Q8、Audi Q7全新車款 展開預售
全新Audi 大安展示中心交車室,以顧客需求為優先。(業者提供)

(本報訊)

 臺灣奧迪日前發表全新Audi RS Q8 與Audi Q7等兩款頂級豪華休旅車款,建議售價分別為730萬和369萬元。並展開Audi Q8車系的預售活動,預售價自393萬元起,提供消費者多元化的休旅車系購車新選擇。此外備受矚目的全能電旅Audi e-tron Sportback 也在現場驚喜亮相,象徵Audi 休旅家族的首部純電車款加入產品行列。

 臺灣奧迪也推出全新「Audi 都市概念展間(Audi Downtown Concept)」—以顧客需求為優先,同時因應城市區域地狹人稠、都會區展間面臨許多受限情況下所發展出的服務形態。以首座結合此概念的全新Audi 大安展示中心為例,透過更具彈性的空間延伸規劃與運用,不僅跳脫既有展間陳列的框架,也能靈活調整展示空間的格局陳設,輕鬆將標準的車輛展區進行轉換提供其他活動之用,展間正門口還擁有獨一無二的公共區域,可視使用需求彈性擴充成戶外展覽空間,讓消費者能更貼近Audi 產品,如同欣賞精細的裝置藝術。

 此外展間內部採用木質地板、特殊天花板設計和高質感家具,以及獨立的洽談室等設計,而位於地下室的專屬交車空間,也以黑色為基調的鏡面玻璃牆,鋪陳出Studio工作室概念,提供如同高級精品店的私密性和舒適氛圍。

 「Audi 都市概念展間」提供的創新服務,讓都會區車主享受更多便利性和尊榮禮遇,首創Drop Off 留車保養專送服務,車主完成預約保養後,只需將車輛開至展示中心,便會由專車往返運送至服務廠進行保養,待完成後再運回展間交車給顧客,不僅節省交通往返和等待作業的寶貴時間,也讓顧客的行程安排更具彈性,每一處細節背後都是用心款待的貼心考量。

 為強化顧客賞車時的互動與服務體驗,「Audi 都市概念展間」在車輛展示與銷售端和數位化緊密連結,全新Audi 大安展示中心,也是全臺第1個設置大型屏幕牆,並融入更多數位化展示元素的據點,透過大螢幕上的動態影片播映及數位工具輔助,讓顧客能夠對不同的產品組合、車輛規格介紹、配備選擇、選用配件及原廠精品選購等資訊,一目了然。

 Audi首款搭載純電動力的全能電旅全新Audi e-tron Sportback 也驚喜亮相,從9月底持續開放預售中,Audi e-tron車系更以極具競爭力的預售價289萬元起(e-tron 50 quattro S line車型),強勢切入豪華電動休旅市場,首波預購的部分車型即將完售。如欲了解更多Audi e-tron 車系相關產品或活動資訊,請洽詢臺灣奧迪官網,或全臺Audi授權展示中心。(湯薇薇)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