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2 18:41

即時娛樂

楊丞琳《LIKE A STAR》簽唱會 選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別具意義
楊丞琳(中)還即興挑選粉絲們上台ㄧ起大跳並合唱「女孩們」。(環球唱片提供)
楊丞琳《LIKE A STAR》簽唱會 選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別具意義1
楊丞琳《LIKE A STAR》簽唱會 選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別具意義2
楊丞琳《LIKE A STAR》簽唱會 選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別具意義3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楊丞琳今(22)日特別選在別具意義的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LIKE A STAR》專輯簽唱會,呼應新歌「像是一顆星星」一起回到過去、那些年走過的曾經。楊丞琳除了演唱新歌「像是一顆星星」,更即興挑選粉絲們上台ㄧ起大跳並合唱「女孩們」,她看到粉絲們這麼會跳,還直呼:「太想扭動了!後悔今天沒穿運動服。」

 會選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簽唱會,楊丞琳透露,2000年「4 in Love」出道,以及 2005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曖昧》,都曾在此舉辦簽唱會,「這個地方在當時非常具指標性,今天再度來到這個充滿回憶的場地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們分享一路走來的『星路』歷程。」

 楊丞琳回想起20年前的第一場簽唱會,是「4 in Love」跟另ㄧ個團體ㄧ起辦PK賽、拚人氣,當時是很冷的冬天,很擔心沒人來,「還好粉絲很捧場,現場滿滿都是人」;2005年《曖昧》專輯遇上中度颱風,簽到天黑了要搬到台下繼續簽,都讓她印象很深刻。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