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3 15:59

即時軍聞

陸官、中山大學策略聯盟 培育優秀人才促進雙贏
陸官校長陳少將(左)、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右)代表雙方簽署策略聯盟。(陸軍官校提供)
陸官、中山大學策略聯盟 培育優秀人才促進雙贏1
陸官、中山大學策略聯盟 培育優秀人才促進雙贏2

記者孫建屏/高雄報導

 陸軍官校今日與中山大學正式簽署策略聯盟,在兩校重要主管和系所主任見證下,為雙方交流合作開啟新契機,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表示,該校今年也參與國防部ROTC的簽約,希望鼓勵優質青年學子加入國軍行列,為人才培育擘劃多元管道。

 鄭英耀指出,希望未來能將中山科研能量注入官校,成為軍校的教育資源,協助國軍培育高科技國防軍事人才,並期許透過短期進修交流,讓兩校學生可以有更多交流與學習機會。

 陸官校長陳少將則表示,多元交流與學習是官校未來發展方向,藉由實質交流可讓學生的學科專業與民間大學教育發展接軌,進一步擴大軍文學校的資源共享及合作;同時,陸官也將提供中山大學ROTC學生特别加強輔導與連繫,鼓勵完成學業加入國軍行列,培育更多優秀國軍人才。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