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4 18:43

即時軍聞

國防醫學院建校119年校慶 承先啟後培育現代軍醫幹部
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代表嚴部長,於國防醫學院校慶致詞祝賀。(軍聞社記者黃劭恩攝)
國防醫學院建校119年校慶 承先啟後培育現代軍醫幹部1
國防醫學院建校119年校慶 承先啟後培育現代軍醫幹部2
國防醫學院建校119年校慶 承先啟後培育現代軍醫幹部3
國防醫學院建校119年校慶 承先啟後培育現代軍醫幹部4

(軍聞社記者黃劭恩臺北24日電)

 國防醫學院今日舉辦「建校119年校慶大會」,副部長張冠群上將代表嚴部長出席,表達由衷的祝賀之意,期勉國防醫學院能秉持「博愛忠貞」校風,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精益求精,持續培育出允文允武、術德兼備的優秀軍醫人才。

 張副部長表示,國防醫學院是培育軍醫幹部的重要搖籃,對國家社會及醫療體系具有相當貢獻,每當面臨災害及疫情時,軍醫體系總能稱職扮演自身角色,完成醫療、救護及防治等相關任務,成效有目共睹。

 此次校慶大會邀請到科技部生命科學研究發展司司長陳鴻震,與軍醫人員、師生分享「科技部推動我國生命科學研究之發展」專題講座。同時,國防醫學院查院長也藉此次典禮,頒發母校貢獻獎、特殊貢獻獎等獎項,鼓勵軍醫人員持續為國家的醫療體系盡心盡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