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7 16:36

即時體育

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 11/29為愛起跑
「2020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11月29日將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為愛起跑。(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2020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29日將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為愛起跑,全國女子馬拉松紀錄保持人曹純玉及2019年臺灣國際田徑邀請賽5000公尺金牌李奇儒都報名參賽,活動將捐助臺北市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春節關懷服務「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活動,力邀金鐘影后陳孝萱擔任活動大使,鼓勵大眾一起健康跑起來,更邀請參賽跑者捐贈晶片押金做公益。

 此次路跑除了倡導汰舊家電節能換新、節能電器貨物稅減免補助環保愛地球之外,也以反詐騙宣導為主題,提醒民眾多注意人身財產安全,並呼應全民體育增進身心健康,更增加關懷社會弱勢的滿滿心意,活動結餘也會捐助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企鵝家族)為公益而跑。

 今年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邀請熱愛健康路跑、同時也是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副理事長的藝人陳孝萱擔任活動大使,陳孝萱表示,很榮幸成為這次路跑的活動大使,11月29日當天也會和「國手匯」的馬拉松選手一同在現場為參賽者打氣加油,並呼籲大家捐出晶片押金100元,款項將贈予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全數用於更多公益團體的發展,讓愛心得以延續,也讓這場路跑更加意義深遠。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