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1 

生活

臺灣虎航推「虎藏版名畫桌曆」 虎將化身世界名畫超模
2021年虎將與名畫的完美結合桌曆,絕對值得收藏。(業者提供)

(本報訊)

 堪稱才貌雙全,並享有超高人氣的「臺灣虎航」當家網紅─虎將,自2018年出道以來,不僅多次受邀在國內、外重要大型活動進行虎迷握手會,這次更破天荒成為世界知名畫作中的超級模特兒,推出「2021臺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不僅以逗趣歡樂氛圍,玩轉民眾對各幅名畫的既定印象外,還能讓超萌虎將陪伴虎迷2021年一整年。

 「2021臺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精選世界知名畫作,包括,孟克《吶喊》、梵谷《星空下的咖啡館》、莫內《印象.日出》、米勒《拾穗》、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等,幅幅皆是廣為大眾知曉的曠世鉅作。

 除了各幅畫作都可見虎將可愛的身影外,其中,虎將造型及背景設計更是別具巧思,完美融入臺灣虎航所飛航之各國航點。例如《星空下的咖啡館》是在澳門的議事亭前地喝咖啡、《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是在釜山著名的廣安大橋前回眸一笑、《蒙娜麗莎的微笑》則是融入微笑之國的泰國等,每幅畫作都藏有數個幽默小心機,歡迎虎迷張大眼睛來尋寶。此外,「2021臺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虎迷還可裁下名畫部分變成明信片,趁著節慶或特殊節日寄送給親朋好友,在在展現設計上的巧思及其多功能用途。

 行家推薦、限量推出的「2021臺灣虎航虎藏版名畫桌曆」,虎藏價只要220元,自10月初於臺灣虎航電商平台「虎禮選(tigerselect)」開放選購(https://bit.ly/3kyRULX)後,網路上討論度極高,至今僅剩少額數量可供銷售,臺灣虎航也呼籲有興趣的虎迷欲購從速,售完為止。其他臺灣虎航logo商品,也非常值得收藏,更多商品內容,請至虎禮選電商平台(https://tigerselect.tigerairtw.com/)參觀選購。(鄭賽梅)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