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2 20:48

即時軍聞

憲兵203指揮部 入校推動全民國防教育
憲兵203指揮部與同學同樂,歡慶學校生日。(憲兵203指揮部提供)
憲兵203指揮部 入校推動全民國防教育1
憲兵203指揮部 入校推動全民國防教育2
憲兵203指揮部 入校推動全民國防教育3

記者洪子揚/綜合報導

 為擴大推動全民國防教育,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軍訓室昨(1)日特地邀請憲兵203指揮部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至該校設攤宣導,並與同學同樂,歡慶學校生日。

 今年校慶,校方除辦理運動會,還規劃了園遊會,讓學生展現青春活力之餘,還能藉由園遊會體驗各式各樣的美食及宣導。該校軍訓室主任李文夆上校表示,此次特別邀請憲兵203指揮部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兩單位,蒞校設攤宣導,並規劃闖關遊戲,如指紋採集辨識、射箭體驗等,學生完成任務後即可領取限量的闖關禮並參加摸彩。

 除了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此次憲兵隊更提供了警備車及憲兵甲級服裝展示,還有指紋採集辨識體驗;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則設計了射箭體驗,還出動了可愛的國軍娃娃穿梭在會場與學生互動,讓學生能近距離體驗國軍各式裝備,並透過防身技能的學習,強化保家衛國愛國意識,進而了解國防、支持國防。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