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3 16:33

即時娛樂

宇多田光暢銷金曲改編 佐藤健、滿島光共譜《初戀》
《初戀》由佐藤健(右)、滿島光主演。(Netflix提供)
宇多田光暢銷金曲改編 佐藤健、滿島光共譜《初戀》1
宇多田光暢銷金曲改編 佐藤健、滿島光共譜《初戀》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今(3)日宣布將推出改編自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同名歌曲的浪漫日劇《初戀》,故事靈感發想自她1999年的傳唱金曲〈First love〉和2018年推出的〈初戀〉,找來以暖男形象圈粉無數的「砂糖老公」佐藤健搭檔女星滿島光詮釋橫跨超過20年的動人戀曲,佐藤健開心表示能與滿島光合作十分珍貴,還誇張形容:「簡直就像遇到超稀有的寶可夢!」

 《初戀》描述一對互為彼此初戀的情侶,自1990年代末期相遇,到了2000年後陪伴彼此至今的故事,這段橫跨超過20年的感情經歷,也讓2人漸漸發現感情裡最動人的秘密。劇中滿島光飾演前景看好的空服員,卻因一場意外打亂了她的人生規劃,首度搭檔的佐藤健則演出退役的日本自衛隊飛行員,因遇上女主角而對人生有了不同想法。

 宇多田光16歲出道後便迅速竄紅,出道專輯《First love》成為日本有史以來銷量最高的專輯,而她時隔近20年推出的新歌〈初戀〉與出道主打曲歌名意思雖相同,但在演唱上的心境卻大有不同,成為新日劇《初戀》的故事靈感也為歌迷帶來更多想像空間。過去宇多田光曾多次為影視作品譜曲,Netflix原創影集《初戀》卻是首部以她的歌曲為靈感創作的日劇,預計於2022年上線。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