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生活

岡本響應「世界愛滋日」 提醒國人防範意識
響應世界愛滋日,岡本提醒國人,戴套保健康。 (業者提供)

(本報訊)

  世界衛生組織(WHO)將每年12月1日訂為「世界愛滋日」,呼籲全球共同防範愛滋病,岡本衛生套響應「世界愛滋日」,喚起大眾對愛滋病盡一份心力,提高公眾對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而臺灣衛生單位及相關愛滋民間組織,長期致力推廣防範愛滋相關議題,希望能降低國人感染愛滋病的風險。

 根據波士特日前針對18-49歲的年輕男女所做的臺灣市場衛生套調查指出,在臺灣,仍有將近2成的民眾(19.5%),在發生性行為時,幾乎不太會使用保險套,且有超過2成的民眾(21.3%),偶爾才使用保險套。其中,仍有將近5成民眾(46.4%),是有需求時才會購買,由於大多數民眾平時仍沒有準備保險套的習慣,使得在有需求時,常常會「將就一下」,因而提高感染愛滋病風險。

 另外,有關保險套的選擇方面,消費者在購買保險套時,除了價格以外,關注排列依序為「厚薄度」、「潤滑度」以及「品牌知名度」,顯示舒適度是消費者非常關心的選項之一,而保險套品牌知名度,則是安全上的考量。其實現今的保險套由於科技不斷進化,日本岡本技術研發,不斷創新,岡本003系列達成極薄乳膠的終極理想,在達成這項成就後,岡本並沒有停下腳步,在品質安全的前提下,秉持持續精進的理念,開發出PU材質的 002及001 保險套,達到 0.01mm的極致薄度,實現保險套的薄度極限,使消費者更能感受「無套感」的真實體驗。

 今年11月,新上市的岡本003RICH超潤滑款,添加雙倍量的潤滑液,是目前岡本在臺灣銷售的保險套系列中最潤滑的款式,主要針對較為乾性體質的消費者開發出來保險套,不僅加倍潤滑,同時兼顧薄度的堅持,大大減少性愛過程因摩擦所造成的不舒適感,增加雙方親密互動的美好時光。岡本003 Rich超潤滑目前在屈臣氏、康是美、大樹、特美適、松本清等,全臺各大連鎖藥妝、藥局熱賣。(鄭賽梅)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