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15:30

即時軍聞

海軍官校全民國防教育活動 體驗艦船模擬儀系統
百齡高中師生體驗「艦船模擬儀系統」,了解海軍官兵如何操縱軍艦,執行捍衛海疆的重要任務。(海軍官校提供)

記者黃宇秀/綜合報導

 海軍官校今(4)日在百齡高中校長張盈霏邀請下,由海軍官校總教官室戰術組組長邱中校率隊參加全民國防教育活動,並安排百齡高中師生體驗「艦船模擬儀系統」,使了解海軍官兵是如何操縱軍艦,執行捍衛海疆的重要任務。

 海軍官校表示,「12年國民基本教育全民國防教育課程綱要」,學生需要何種國防知能,才能達到全民國防目標列為主要思考方向,並把「能體認全民國防的重要性,具備參與國防相關事務意願」列為重要學習內容。此次安排百齡高中師生體驗艦船模擬儀系統,除使師生更進一層認識海軍如何執行任務,更讓師生了解全民國防的重要性,進而願意主動利用時機接觸並體驗國防事務。

 海軍官校表示,海軍官校正期班及二專班入學的管道有學測入學、統測入學、登記入學及推薦入學等4種方式,技術型高中的統測成績也可以申請入學,詳情可洽各地區人才招募中心或海軍軍官學校教務處07-5817366,將有專人服務。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