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4 15:51

即時娛樂

喜劇天王李國煌帶隊變裝皇后 《男兒王》2021春節登臺賀歲
李國煌(中)在《男兒王》飾演變裝皇后。(光年映畫提供)
喜劇天王李國煌帶隊變裝皇后 《男兒王》2021春節登臺賀歲1
喜劇天王李國煌帶隊變裝皇后 《男兒王》2021春節登臺賀歲2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叩關金馬影帝、奪得最佳造型設計獎的《男兒王》,正式確認全臺定檔農曆新年,導演王國燊、男主角李國煌及所有演員以影片問候臺灣觀眾;李國煌表示:「剛從臺灣回來2個禮拜,就聽到臺灣確認春節檔的好消息,希望到時候喜歡《男兒王》的觀眾要到戲院多多支持,也希望能夠到臺灣做宣傳,再次跟臺灣觀眾見面。」

 導演王國燊表示非常開心《男兒王》2021年春節與臺灣觀眾見面,希望大家能進場踴躍支持,也提早跟臺灣觀眾拜早年。女主角吉娜則期許臺灣觀眾到時絕對要第一時間進場觀賞,飾演靈魂人物的唯一臺灣演員張承喜則開心不僅在新加坡有亮眼票房和口碑,臺灣能接棒上映實在令人興奮,演員兼編劇的賴宇涵得知要在臺灣上映高興到不能自己,非常謝謝臺灣觀眾如此支持這部電影。

 上次有新加坡演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已是13年前,李國煌雖最終與獎擦身而過,但他片中令人驚艷的演出讓《男兒王》在影展期間一片難求,並衝上單場觀眾評分排名亞軍。在解除隔離後參加影展映後座談時,李國煌散發出喜劇天王渾厚功力,妙語如珠讓全場觀眾笑翻,讓主持座談的金馬執行長聞天祥也直言,這是他此次影展期間主持最輕鬆的映後。

 由mm2新加坡拍攝製作的《男兒王》,描述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原本古板的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更成為酒吧頭牌。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