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5 

娛樂

能戰最終回 馬祖海龍蛙兵壓軸
海龍打靶。(三立提供)
能戰最終回 馬祖海龍蛙兵壓軸1
能戰最終回 馬祖海龍蛙兵壓軸2
能戰最終回 馬祖海龍蛙兵壓軸3
能戰最終回 馬祖海龍蛙兵壓軸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能戰! 全民新視界》2020 最終回,為讓觀眾了解最前線實況,馬祖4鄉5島中,從南竿搭交通船到莒光鄉需1個多小時,拍攝團隊直奔西莒,體驗外島的冬天,感受官兵戍衛最前線的壓力。

 來到馬祖,不能錯過國軍戰力堅強的「海龍蛙兵」,這群勇士在金馬澎3個外島,負責水陸交通的戒護,以及外離島軍民緊急救護,也擔負前線的守護工作,勇士們的特種射手培養,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同時帶觀眾看看馬祖的鎮島之寶、有戰神之稱的240砲。

 防疫前線 三總收治最多病患

 另外,軍醫今年一直在防疫的最前線上努力,三軍總醫院更收治全國最多的病患,檢驗量也是所有檢驗室中的冠軍,治癒率更是名列前茅,深入了解他們在防疫上努力。節目也記錄一段溫馨的醫療故事,要跟著軍醫的腳步,到新竹尖石的抬耀部落,看看溫馨的偏鄉義診。

第12集播出資訊

12/05 (六) 晚間8時 三立新聞台 首播

12/06 (日) 凌晨1時 三立新聞台 重播

12/06 (日) 上午11時 三立都會台

12/12 (六) 下午4時 三立iNEWS

 今年《能戰! 全民新視界》創下收視率的新高紀錄,12集內容,花費1年拍攝、探訪逾40個單位,讓更多人認識國軍、支持國防。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