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6 17:44

即時娛樂

《鴻門家宴》Ella、李玉璽首度合作 被笑稱「母子」登對!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由Ella陳嘉樺(中)與李玉璽(左二)聯手主持,並邀請索艾克(左一)鍾欣凌(右二)、主廚陳力榮(右一)擔任評審團。(衛視中文台提供)
《鴻門家宴》Ella、李玉璽首度合作 被笑稱「母子」登對!1
《鴻門家宴》Ella、李玉璽首度合作 被笑稱「母子」登對!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由Ella陳嘉樺與李玉璽聯手主持,請到鍾欣凌、索艾克、主廚陳力榮,三人共同擔任嚴格把關的評審團。Ella陳嘉樺今(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很久沒有主持這麼大型的節目了,對於主持搭檔李玉璽Dino讚譽有加,笑說他不只認真而且賞心卻目,光站在他旁邊就覺得兩人很登對,一旁的李玉璽笑說:「但姊夫說是母子登對!」讓現場笑翻。

 對於第一次主持節目,李玉璽表示很緊張也很幸運,第一次主持就能主持到這麼大型的工作,Ella為了主持節目壓力已經很大,還要分心照顧他,讓他覺得很感謝。說到節目內容,Ella感性的表示,《鴻門家宴》是廚藝競賽節目,雖然有既定的流程,不過每一個家庭帶來的菜色,還有一家人的互動,都是無法預料的,不單純是料理節目,更是講述家人情感,要喚醒大家對於家傳菜的記憶。

 Ella提到到經同事提醒,她才驚覺現在錄影的攝影棚,就是她出道時第一次參加錄影的棚,也是她跟吳宗憲一起主持「我猜」、「電視大國民」的棚,讓她充滿回憶,覺得緣分好神奇,Ella也感性的說到從出道到現在已經過了20年,現在還可以為大家服務,這是一件非常幸福也很感謝的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