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08 17:37

即時娛樂

《多情城市》黃文星、夏宇禾激吻 收視坐穩全國冠軍
聽到收視告捷,夏宇禾(左)透露真的受寵若驚。(民視提供)
《多情城市》黃文星、夏宇禾激吻 收視坐穩全國冠軍1
《多情城市》黃文星、夏宇禾激吻 收視坐穩全國冠軍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民視《多情城市》昨(7)日播出黃文星跟夏宇禾激吻,除了收視創下5.6坐穩全國第一,全劇吸引186萬名觀眾收看,而網路觀看總人數超過百萬,PTT更爆棚討論,這段加堯跟Carol不倫之吻,也破天荒讓網友讚聲連連。

 聽到收視告捷,夏宇禾透露真的受寵若驚,「因為之前飾演Gino的前女友,只要劇情寫到我要破壞Gino跟何蓓蓓的感情,我的社群平台就會湧入辱罵她的言論,但這一次跟黃文星搭檔,沒想到觀眾反而一片叫好!」而黃文星在戲中接連吻好幾位女神,被問到老婆會不會吃醋,黃文星表示,老婆很支持他戲劇上的表現,拿到劇本還會跟他討論,甚至看到播出會笑說:「你這邊有在憋笑喔!」

 黃文星表示,完全不擔心劇中角色「劉加堯」黑化,「雖然這是第二次跟夏宇禾搭檔,但角色故事完全不一樣,尤其這一次在《多情城市》中,兩人算是反派角色對感情上又同病相憐,所以才會產生出很濃烈又激情的對手戲,演出上跟夏宇禾都非常享受在表演中。」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