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4 

國內運動

與同好相互砥礪 鄭富華馬拉松戰果斐然
對跑步充滿熱忱的陸軍花防部混砲營砲3連鄭富華中士,是運動賽事的常勝軍。(鄭富華提供)

記者黃德潔/專訪

 「跑步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對跑步充滿熱忱的陸軍花防部混砲營砲3連鄭富華中士,是運動賽事的常勝軍,今年更頻頻在多項馬拉松賽事斬獲佳績,12月每週都有賽事的他,年底前還要挑戰臺北馬拉松與晨曦麥香「魅力飛馳」馬拉松,毅力驚人。

 細數今年戰績,除了昨日在曾文水庫馬拉松獲得42公里分組第2,鄭富華先前已分別獲得「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全馬男子分組第1、「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全馬男子分組第2、「花蓮瑞穗柚花馬拉松」半馬男總第3、「阿里山神木下馬拉松」半馬男子分組第1、「2020臺東之美馬拉松」半馬男總第4,戰果斐然。

 鄭富華說,運動能舒緩平時工作壓力,同時擁抱健康與活力。今年因為疫情,許多賽事都取消或延期,喜歡運動的他,仍會利用假期與民間跑團「太魯閣路跑隊」同好團練,透過共同練習,互相經驗分享、相互砥礪,加速自己成長進步。每一次賽事都當成是對自己訓練成果的驗收,因此得獎也特別有成就感,未來將繼續挑戰自我,也為國軍爭光。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