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4 

國防焦點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慶生餐會 氣氛歡樂溫馨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日前舉辦年終慰勉暨慶生餐會,由副校長兼院長黃佑民中將主持。(國防大學提供)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慶生餐會   氣氛歡樂溫馨1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慶生餐會   氣氛歡樂溫馨2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慶生餐會   氣氛歡樂溫馨3

記者劉芷畇/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戰爭學院日前舉辦年終慰勉暨慶生餐會,由副校長兼院長黃佑民中將主持。黃副校長首先帶領全體同仁齊唱生日快樂歌,並與壽星合切蛋糕,共同慶祝生日喜悅,接續頒贈工作獎金表揚參加「109年率真校區軍事學院運動競賽」有功人員,肯定渠等優異表現,並嘉勉教、職官一年來在教學與院務工作推展所付出的辛勞。

 黃副校長表示,學員們在運動競賽期間,不僅展現平時勤訓精練成果,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奪得拔河比賽第1名、桌球及網球皆獲得第2名的殊榮,亦是歷年來的最高成績,期勉全院師生秉持積極進取的態度,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持續在工作崗位全力以赴,順利完成明年度各項任務,再創新猷。

 黃副校長指出,近期氣候多變,早晚溫差大,叮嚀同仁們注意身體保健,養成良好作息,強健體魄;黃副校長另強調,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趨緩,要求所屬確遵「秋冬防疫專案」,出入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等8大場域,均需配戴口罩,避免產生防疫破口,並提醒渠等恪遵資安規定,落實資安管控,不要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並再次感謝全體教、職官及學員在這一年的辛勤付出。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