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5 20:05

即時國際

白宮特勤高層染疫截肢 募款網站曝光病情

編譯郭正原/綜合外電報導

 「彭博社」15日報導,在白宮傳出的數十起罹患新冠肺炎的病例中,肩負保護美國總統重任的安全辦公室主任貝利(Crede Bailey),因罹病不得不進行截肢手術,並恐將支付「天價」醫療費用。

 貝利於2018年6月就職,負責管理白宮的人員、物理安全以及關於聯邦雇員與承包商身分識別的「國土安全部第12號總統指令」(HSPD 12);「彭博社」於10月初披露此事,但貝利與其家人要求白宮不要公開病情,因此總統川普從未公開承認此事。

 貝利的病情十分嚴重,自9月入院治療後,住院長達2個月之久,他的朋友麥克羅比在GoFundMe網站為他創建募款醫療費用的資訊;簡介說明指出,雖然貝利成功擊敗病魔,但也付出極大代價,他的右小腿以下與左腳大拇趾都必須截肢。

 截至報導當下,GoFundMe網站已為貝利募得5.02萬美元(新臺幣144.07萬元),目前他已從重症加護病房出院,並在專業復健中心展開復健與適應訓練。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