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7 

娛樂

7部新片 危機挑戰再升級
《腿》。(甲上娛樂提供)
7部新片 危機挑戰再升級1
7部新片 危機挑戰再升級2
7部新片 危機挑戰再升級3
7部新片 危機挑戰再升級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新上映電影自本週起,有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在《神力女超人1984》再次運用智慧、力量及勇氣來拯救世界;改編自日本禁忌情色漫畫,由稻垣吾郎、二階堂富美主演的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手塚治虫迷幻少女》;桂綸鎂、楊祐寧、張少懷主演的《腿》,透過笑點、淚點齊發的尋腿之旅,帶領觀眾看見愛情的模樣;艾蜜莉布朗攜手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演出的愛情喜劇《真愛鄰距離》;傑米福克斯、蒂娜菲配音的皮克斯動畫《靈魂急轉彎》;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劉德華監製及主演,與劉青雲、倪妮共同演出的《拆彈專家2》;全臺網友票選最陰森廢棄醫院第一名實地取材拍攝,林柏宏、太保、朱芷瑩等主演的《杏林醫院》。

 《神力女超人1984》(12/17上映)

 1980年代,神力女超人(黛安娜)60多年來低調地在這個世界上過活,邊修復古文物邊隱姓埋名地執行超級英雄的義舉;唯一失去過卻也從未真正離開她內心的史提夫崔佛,雖然驚喜回歸,但她也發現要面對2位全新的敵人—豹女和麥斯威爾洛德。必須運用她所有的智慧、力量和勇氣,挽救人類遠離因自身慾望所引發的滅亡。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12/18上映)

 「東京都市吞噬、消化了幾千萬人,有個女人卻像是排泄物般被排出,她的名字是芭波拉。」有著特殊性癖的唯美派作家美倉洋介,在地鐵站邂逅這名滿是酒氣的女子,便將她帶回家。放浪形骸的芭波拉再次激起美倉的創作靈感,文思泉湧猶如同他內心即將潰堤的慾望,她是繆斯?還是惡魔?或者根本只是美倉自行想像的幻影?猶如在芭波拉的引領下,美倉洋介展開這段毀滅旅程。

 《腿》(12/24上映)

 錢鈺盈的丈夫鄭子漢,在腿部截肢手術後,不幸離世,她想拿回被截肢的腿,卻被醫院百般刁難、互踢皮球。她纏著外科醫生請求幫忙,跑到一般人從未見過的醫院地下室,在一包包檢體中尋找丈夫的腿,一場驚天動地的「奪腿計畫」就此展開。這段充滿黑色幽默的尋腿旅程中,也穿插錢鈺盈與鄭子漢從相識、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

 《真愛鄰距離》(12/24上映)

 家族生根於愛爾蘭的蘿絲瑪麗,決心要擄獲鄰居安東尼的芳心。然而,安東尼似乎是遺傳到家族某種魔咒,完全沒注意到這位美麗的仰慕者。於此同時,安東尼的父親計畫將農場賣給住在紐約的富商外甥,多金又帥氣的紐約客到來,吹皺愛爾蘭農郡的一池春水。

 《靈魂急轉彎》(12/25上映)

 喬賈德納是天生爵士鋼琴好手,卻一直不得志。某天他獲得千載難逢的演奏機會,但還沒享受到成功的果實,就失足受傷,陷入昏迷。陰錯陽差下,喬來到投胎先修班,被誤認為是啟發新靈魂的導師,並碰到始終無法在投胎先修班畢業的靈魂22號,師徒2人想盡辦法要讓喬回到真實世界;這場特別的旅程,讓喬重新審視人生的意義。

 《拆彈專家2》(12/31上映)

 前拆彈專家潘乘風被發現昏迷在爆炸案的案發現場,遭香港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甦醒後,潘乘風記憶缺損,只能一邊逃亡,一邊靠殘存記憶的蛛絲馬跡,查明真相。但好友董卓及前女友龐玲,對他講述的狀況與他的記憶截然不同,讓案情更加難解。有計畫的爆炸案仍然接二連三發生,真相卻愈來愈撲朔迷離。

 《杏林醫院》(12/31上映)

 鬼門關剛開,凌晨0時0分時,杏林醫院裡出現4位準備尋親者,由臺南最負盛名的法師帶隊,想觀落陰尋親的人在踏入醫院後,曾經發生的過往逐漸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眾人喘不過氣,鬼門已開,神佛盡散,被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讓他們的生死危在旦夕。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