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19 16:23

即時生活

林務局月曆預購達1.7萬份 現貨21日實體通路販售
明年月曆主題為「生命之森-種間關係」,盼讓民眾在12個月份飽覽森林生物間不可思議的互動故事。(林務局提供)
林務局月曆預購達1.7萬份 現貨21日實體通路販售1
林務局月曆預購達1.7萬份 現貨21日實體通路販售2
林務局月曆預購達1.7萬份 現貨21日實體通路販售3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深受民眾喜愛的林務局月曆日前預購截止,根據統計總預購數量達1.7萬份,林務局宣布,少量現貨月曆21日起將於實體通路販售,呼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

 林務局的月曆、手札因手繪風格及可愛創新造型深受許多民眾喜愛,近年只要推出都要成搶購轟動,明年月曆主題為「生命之森-種間關係」,盼讓民眾在12個月份飽覽森林生物間不可思議的互動故事。

 林務局表示,月曆於11月開放預購,預購數量超過1.7萬份,由於剩餘少量現貨,月曆、桌曆、手札將在21日陸續於實體店面上架。販售地點除往年合作的政府出版品通路國家書店及五南書店外,今年新增臺灣獨立書店集結共組的「友善書業合作社」,但由於部分社員書店未配合販售,建議民眾先致電各書店洽詢。

 林務局指出,2021月曆精選12個月有趣的種間關係,以畫筆勾勒出物種間共生共榮或相互爭奪的生態現象,期盼藉由知識科普提升國人對臺灣森林生態的關注,進而重視生物多樣性保育。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