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5 23:30

即時娛樂

《大債時代》演新鮮人 陳昊森戀母潘麗麗
《大債時代》陳昊森(左)與潘麗麗有多場對手戲。(公視提供)
《大債時代》演新鮮人 陳昊森戀母潘麗麗1
《大債時代》演新鮮人 陳昊森戀母潘麗麗2
《大債時代》演新鮮人 陳昊森戀母潘麗麗3
《大債時代》演新鮮人 陳昊森戀母潘麗麗4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陳昊森在公視迷你劇集《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常因粗線條遭長官責備;戲外24歲的陳昊森自認個性成熟,「我本身個性想得很多、很周到,和角色的個性截然不同。」劇中他在證明自己的過程中經常傷痕累累,陳昊森認為角色就像現在的年輕人,剛畢業就進入血淋淋的職場,馬上就要面對沒辦法預期的問題與困難,「希望能透過這個角色的笑容溫暖大家的心靈。」

 《大債時代》探討當代青年在面對生活中,面對金錢、親情、感情等各種有形與無形的債務壓力,該如何勇敢面對並且找到繼續活下去的勇氣?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陳昊森,劇中飾演李霈瑜的菜鳥下屬何碩儀,也與曾榮獲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最佳女主角潘麗麗有多場對手戲。

 雖是全劇最不缺錢的角色,但陳昊森的角色從小缺少父母的陪伴,因緣際會下認識潘麗麗所飾演的陳美珍,也是劇中主管周詠晴的母親,被她爽朗、愛照顧人的個性給吸引。被問現實生活中對姊弟戀的看法,陳昊森表示感情方面靠感覺,「感覺對了什麼都好」,他透露沒交過年紀相距較大的女朋友,「最多可以接受5到10歲。」潘麗麗則表示,陳昊森的角色比較像是戀母情結,因原生家庭沒有給足他所需要的愛與關懷,才因此容易從別人身上尋找情感的寄託。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