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6 18:42

即時娛樂

宥勝酒醉崩潰 林予晞笑稱像和猴子對話
宥勝酒醉崩潰,被林予晞笑虧:好像跟一隻猴子對話。(HBO Asia提供)
宥勝酒醉崩潰 林予晞笑稱像和猴子對話1
宥勝酒醉崩潰 林予晞笑稱像和猴子對話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HBO Asia原創影集《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劇中宥勝在得知林予晞在前男友黃柏鈞家過夜,疑似出軌後,酒醉澆愁崩潰大哭,從沒喝醉過的他,為了讓這場戲看起來更逼真,宥勝不計形象與美醜,眼淚鼻涕齊飛飆演技,只能用大寫的慘字來形容,而林予晞看著在柵欄另一邊發瘋的宥勝,不領情的笑虧:「好像跟一隻猴子對話,全場的戲都被宥勝搶走了!」

 《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是根據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改編而成,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黃奕之(宥勝飾)向李麗莎(林予晞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在捷運上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