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6 21:56

即時娛樂

《廢財闖天關》見面會 李國毅恭賀邵翔勾手叫「爸爸」
邵翔(右)的老婆王承嫣(小蠻)懷孕二個月,李國毅(中)開心恭喜他。(三立提供)
《廢財闖天關》見面會 李國毅恭賀邵翔勾手叫「爸爸」1
《廢財闖天關》見面會 李國毅恭賀邵翔勾手叫「爸爸」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華劇《廢財闖天關》開播以來收視持續攀升,今(26)日為犒賞死忠粉絲,特別在臺北新光三越站前店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邵翔在臉書開心的公開分享喜訊,老婆王承嫣(小蠻)已懷孕二個月,今日活動現場,看的出他難掩初當爸爸的興奮與喜悅,李國毅在現場也被眾人逼婚,他表示自已也很喜歡小孩,但就順其自然,不強求沒壓力。

 見面會出席演員包含李國毅、李亦捷、邱昊奇、梁舒涵、邵翔、梁以辰、管麟、地球、黃甄妮、吳季璇等人,眾星也很有心,特別提前用心準備跨年禮物,送給現場粉絲,讓現場迷漫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邵翔日前公布小蠻懷孕喜訊,李國毅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開心地獻上祝福,還勾著邵翔手臂,一直叫「爸爸、爸爸」,讓狀況外的李亦捷還搞不清楚狀況,心想:「這樣叫邵翔爸爸好嗎? 」

 邵翔透露,小蠻現在孕吐嚴重,每天都頭暈想吐胃脹氣,吃什麼就吐什麼,只好去醫院打點滴,卻因營養不良找不到血管,實在辛苦!」所以現在小蠻想要吃任何垃圾食物,邵翔都會讓她吃的夠。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