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8 

國內運動

拱北楓情公益路跑 官兵獲佳績
郭芳瑜中尉勇奪女子21公里總排名第5名。(裝甲584旅提供)
拱北楓情公益路跑 官兵獲佳績1
拱北楓情公益路跑 官兵獲佳績2
拱北楓情公益路跑 官兵獲佳績3
拱北楓情公益路跑 官兵獲佳績4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近期雖然天氣濕冷,卻擋不住國軍官兵運動的熱情。陸軍第6軍團裝甲第584旅聯兵3營官兵,昨日揪團參加拱北楓情公益路跑,奪得女子21公里總排名第5名,以及女子12公里分組—丁組第2名之佳績,展現陸軍運動員戰士的精神。

 4組別比拚 運動紓壓

 昨日舉辦的「2020拱北楓情路跑嘉年華」分為4組,包含楓情半馬21公里組、楓景體驗12公里組、楓彩繽紛5公里組與楓趣健走3公里組,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加。選手從拱北殿停車場出發,拱北殿又稱為「仙公廟」,為享譽盛名的百年古剎,更是北部楓紅秘境,選手可一邊享受山林的芬多精森林浴,一邊運動健身,紓解平日工作壓力。

 裝甲584旅聯兵3營27名官兵此次也前來共襄盛舉,一同奔馳於山林之間,最終更是勇奪佳績。擔任帶隊官的戰支連郭芳瑜中尉,勇奪女子21公里項目總排名第5名;另一位同為戰支連的呂奕瑩下士,則奪得女子12公里分組—丁組的第2名,不僅為單位爭取榮譽,也展現出陸軍「運動員戰士」的精神。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