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29 23:05

即時娛樂

曹雅雯許願2021 擺脫許富凱求桃花
曹雅雯許願2021年擺脫許富凱。(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曹雅雯在《一袋女王》談到2021年的新願望就是希望擺脫許富凱,不然大家一直以為兩個人在一起,連去夜市買東西,老闆還會問老公許富凱怎麼沒跟著一起來,連去跟管理員領包裹,簽名時意外看到鄰居有人跟許富凱同名同姓,管理員還八卦問她是不是真的住在一起,讓曹雅雯氣的說:「沒這回事!」

 2020年讓曹雅雯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差點以為自己聾了!她透露因為小時候生病導致右耳失聰,讓她格外珍惜左耳,所以她從不戴耳機聽音樂,都只用音響聽。但這一年多來為了創作,持續聽了很多不同類型風格的音樂,直到自創音樂製作成Demo帶後提供給製作人聽,沒想到製作人跟她說後面的Key沒有升上去,還問她知不知道。

 對此,原本以為自己左耳是很敏銳的曹雅雯嚇了一大跳,直呼自己怎麼可能沒聽出來,很怕自己另一隻耳朵也要聾了,一想到此竟讓她害怕到哭了出來,並馬上去醫院檢查,確認的確聽力有下降,醫生研判可能是耳朵使用過度,建議她讓耳朵休息一下,但音樂製作在即,曹雅雯只好先認真的先把專輯完成,再完全不碰任何音樂相關的東西,果然休息過後聽力就恢復正常了。

 被問到2021年的新年新願望,曹雅雯最希望能跟自己最愛的韓星蘇志燮拍床戲,如果真的可以實現要她露三點都可以。第二個就是希望能擺脫許富凱,曹雅雯認為自己一直沒有桃花就是許富凱害的,「因為我們十幾歲就認識,出道後就被塑造為螢幕情侶,導致所有人都以為我們真的在一起,只是沒公開。」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