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2/31 

國防焦點

李棟樑悼念忠勇英靈 致崇高敬意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昨日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空軍碧潭公墓,向烈士致祭。(記者謝沛宸攝)
李棟樑悼念忠勇英靈 致崇高敬意1
李棟樑悼念忠勇英靈 致崇高敬意2

記者謝沛宸/臺北報導

 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理事長李棟樑,昨日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空軍碧潭公墓,悼念年初黑鷹直升機事故殉職的故沈總長、于中將,表達心中無限追思與懷念,對為國犧牲奉獻的將士,致上崇高敬意與無限懷思。

 緬懷忠烈將士 感念為國奉獻 

 李理事長上午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軍友社秘書長蔡鴻圖,及「0102專案」歷劫生還的曹進平中將等5人陪同,至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向忠烈將士牌位上香、行禮致意,感念先賢先烈們以青春歲月、血肉之軀為國犧牲的奉獻精神,表達最高崇敬與追思之意;接著李理事長一行人,前往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一級上將靈前弔唁,並準備故沈總長生前最愛的牛肉麵、美酒及佳餚,向畢生對國家、國軍貢獻的故沈總長,表達心中最深切的尊敬和感謝。

 追思故友 向遺族慰問致意 

 隨後,李理事長前往空軍碧潭公墓,在司儀禮贊聲引導下,向空軍烈士牌位上香致祭,並行三鞠躬禮,追悼烈士英靈,緬懷為國殉職忠勇將士的英風偉烈;此外,李理事長也至故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中將靈前獻花致祭,懷念多年相伴敬軍共事的故于中將,同時也向其遺族于夫人及2位千金慰問致意。

 李理事長表示,他很懷念與2位故友相處時光,更感謝他們過去對國家與國軍的貢獻,期許官兵們持續執行軍人的神聖使命,並承襲先賢先烈捍衛國家安全的偉大情操,戮力堅守崗位、守護家園。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