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17:17

即時體育

羽球男雙好手 「麟洋配」再度合體
李洋(左)與王齊麟(右)展示新球衣及球拍。(臺灣優乃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張翔程/臺北報導

 我國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目前世界排名第7,李洋在去年底與贊助商合約到期,新的一年正式宣布與新贊助商簽下新約,一同與王齊麟都成為YONEX旗下球員,兩人預計週日出發前往泰國,準備12日登場的泰國公開賽。

 YONEX總經理宮前輝久今(1)日在簽約儀式上熱烈歡迎李洋加入YONEX,宮前表示,很開心能爭取到李洋這麼優秀的選手加入,也承諾YONEX會製作出最優質的產品,提供選手最好的裝備,讓選手在球場上無後顧之憂盡情發揮,相信「麟洋配」未來一定能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宮前也提到今年適逢YONEX創立75周年,而東京奧運也因疫情順延至2021年舉辦,李洋也在今年加入YONEX團隊,這對品牌、選手來說是強強聯手。

 李洋、王齊麟也在現場為自己的愛拍上塗上YONEX LOGO,「麟洋配」組合將在2021年Super 1000 YONEX泰國公開賽、Super 1000 TOYOTA泰國公開賽及2020 BWF世界羽聯年終大獎賽爭取佳績。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