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5 

苗中彰投雲

臺中城市觀光影片 點閱突破百萬
 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上架5個多月,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即突破百萬。(記者張妤甄攝)

記者張妤甄/臺中報導

 臺中觀光城市行銷成果卓越,中市觀光旅遊局精心製作的城市觀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廣受各界好評,影片公布至今短短數月,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已突破百萬,全臺不僅掀起臺中旅遊風潮,臺中市也榮膺知名訂房平台調查連假住宿10大熱門城市之一,臺中已成為國內旅遊城市首選。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上架短短5個多月時間,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即突破百萬,不僅深受民眾喜愛,市府在辦理旅遊推介會及踩線團交流推廣時,各地觀光業者對於影片內容呈現臺中豐富觀光資源也驚嘆不已。

 林筱淇指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同時推出英、日、韓等多國語言,拍攝團隊為了捕捉臺中特色觀光景點,跋山涉水、馬不停蹄地日夜拍攝,只為了將臺中最美的一面呈獻給全世界。能順利突破百萬餘觀看人數之佳績,市府誠摯感謝各界對於臺中觀光行銷成果的肯定。

 觀旅局表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以3分鐘的時間,帶領遊客欣賞逾60個臺中觀光景點,影片呈現了臺中繁華、多元的文化與特色,地點涵蓋了山、海、屯、都不同區域,不論是臺中最迷人的後花園「大坑登山步道」、天然優美的溫泉勝地「谷關溫泉」、遶境出巡聞名全球的「大甲鎮瀾宮」,又或者是擁有美聲涵洞之稱的「臺中國家歌劇院」、臺灣閩南式建築代表「霧峰林家花園」等,希望透過影像詮釋,讓喜愛臺中的旅客一起徜徉臺中豐富美景,感受這座幸福城市的獨特魅力。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