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0 19:10

即時體育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東體靠延長賽再見保送闖進16強
延長賽靠再見保送氣走花蓮體中,東大體中辛苦搶下16強門票。(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東體靠延長賽再見保送闖進16強1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東體靠延長賽再見保送闖進16強2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第2階段24強賽今(10)日進行最後一天賽程,東臺灣2所體中上演晉級割喉戰,東大體中在第九局討回2分,將戰線拉進延長賽,第十局獲得再見保送,最後以6比5險勝花蓮體中,辛苦搶下16強門票。

 此役誰贏誰就以分組第2闖進16強,兩隊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第五局開始花體躍居上風,一路帶著5比3領先進入第九局,結果在一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被東體鍾國華敲出追平分安打。

 第十局採突破僵局制,花體先攻無功而返,下半局東體先用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接著連續獲得2次保送,兵不血刃獲得再見分。

 兩隊去年在黑豹旗就演過體中內戰,當時花體以1比0勝出,今日纏鬥到最候一刻吞敗,花體總教練劉義傳說:「對方韌性也很好,曾祈勳是我們控球最好的投手,最後輸在他的再見保送,我們無話可說。」

 花體幾乎都以高三主力,東體總教練陳峰岳不諱言對手陣容相較完整,為了贏下比賽只能傾巢而出,「我們觀察到球員後面幾場狀況有比較掉下來,今天先發就挑目前比較好的,就算之前不常上的也排進去,幾乎全上了」。

 花體形容東體是可敬的對手,陳峰岳也肯定自家球員沒有放棄,「這場比賽的張力的確不容易,相信他們的信心會增加許多」。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