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1 18:46

即時娛樂

「愛人的本能」自然展現 李鴻其李一桐譜奇幻甜蜜戀曲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李鴻其(右)、李一桐散發情侶間滿滿的甜蜜氛圍。(CATCHPLAY提供)
「愛人的本能」自然展現 李鴻其李一桐譜奇幻甜蜜戀曲1
「愛人的本能」自然展現 李鴻其李一桐譜奇幻甜蜜戀曲2
「愛人的本能」自然展現 李鴻其李一桐譜奇幻甜蜜戀曲3

記者王丹荷/綜合報導

 臺北電影獎影帝李鴻其在奇幻催淚愛情新片《我在時間盡頭等你》與首次合作的李一桐自然而然地散發出情侶間滿滿的甜蜜氛圍,今日公布的花絮中,不管是害羞、吃醋、用盡小心思討好對方等,李鴻其將戀愛中的男人發揮得淋漓盡致,在片場更一度哭到不能自已,喊卡之後依然無法緩解情緒,「經歷了很多美好的愛情,跟她一起哭、一起鬧一起笑,突然要無條件離開她時,那個狀態真的很難受。」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中李鴻其不顧一切重置時間,只為拯救戀人性命的愛情故事,但隨這時間重啟,這個世界有關自己的痕跡也將消失…首度挑戰愛情電影,他希望影迷們都能夠繼續相信愛情,他說:「我們只要很真誠的在當下,好好珍惜對方,好好替對方著想,我覺得那是很美好的,我們更享受於當下的感覺,人一輩子有幾次可以這樣,還是要相信愛情。」

 對於印象最深的戲,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的李鴻其、李一桐異口同聲表示,特別喜歡其中一段「雨中共舞」,李一桐說:「很可貴的是那時候的純粹與純真,雖然被雨淋得稀里嘩啦,卻特別過癮。」李鴻其更是透露2人默契已經好到不需要排練,「因為全心投入角色後,『愛人的本能』就會自然展現。」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描述前往布拉格追尋夢想的年輕舞蹈員邱倩(李一桐 飾),某次意外看了年邁保全林格(李鴻其 飾)的日記,日記中記滿邱倩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連她的另一半也包含在內。熟悉的情節、陌生的戀人,一頁頁的文字像一段又一段的回憶,究竟邱倩與林格是什麼關係?林格又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電影本週五(15日)上映。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