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6 16:18

即時生活

新北優質漁產品年菜首選 輕鬆購過好年
貢寮區漁會優質伴手禮,,有一口鮑、紅燒鮑魚罐頭以及即食饗宴組,藍色與紅金色裝非常討喜。(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提供)
新北優質漁產品年菜首選 輕鬆購過好年1
新北優質漁產品年菜首選 輕鬆購過好年2
新北優質漁產品年菜首選 輕鬆購過好年3
新北優質漁產品年菜首選 輕鬆購過好年4

記者蕭佳宜/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政府彙整北海岸及東北角精選年菜魚貨及加工品,讓民眾選購年節伴手禮、年菜有更多元的選擇。

 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轄下漁會有配套年菜或魚貨禮品,民眾可透過電話或是傳真訂購,用宅配方式將優質魚貨直送到指定地點,其中,新北貢寮鮑為主的貢寮鮑魚禮盒及即食料理包最受歡迎;瑞芳東北角嚴選魚貨禮盒組內有白鯧、剝皮魚,再加上富基魚市澎拜年節海鮮併盤,另也有海鮮禮盒及六神齊聚海鮮組。

 龜吼漁夫市集也推出4588元豪華組與3588元澎拜組海鮮禮盒,是年節食材首選。另外,淡水區漁會直營的魚藏海鮮宴會餐廳及富基魚市姊妹餐廳的精選年菜,是小家庭過年首選。

 新北市府漁業處表示,此次精選推薦新北轄下北海岸與東北角的魚貨特產,以及漁會直營餐廳與富基龜吼魚市的推薦年菜與海鮮組合,目前已經開放訂購,歡迎民眾支持新北在地漁特產。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