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7 17:03

即時娛樂

蔡黃汝看五月天演唱會 與偶像意外合照「心跳加速」
蔡黃汝透露看五月天演唱會與偶像本尊意外合照「心跳加速」。(寬宏音樂&繁星浩月娛樂提供)
蔡黃汝看五月天演唱會 與偶像意外合照「心跳加速」1
蔡黃汝看五月天演唱會 與偶像意外合照「心跳加速」2

記者周毓洵/臺北報導

 蔡黃汝睽違五年為新EP《讀心術》昨(16)日週末午後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她透露:「很喜歡五月天的我前陣子有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還很幸運地到後台跟他們合照,當時我緊張到心臟一直跳,也不太敢跟他們說什麼,所以我這次簽唱會上,主動跟歌迷多說些話,因為我很了解她們的心情!我很珍惜這群愛我的粉絲們!」

 而簽唱會上難得與久違粉絲近距離接觸,蔡黃汝特別現場演唱了「預言」、「傷得起」兩首歌滿足歌迷的願望外,有求必應的她更接受歌迷點歌,其中有歌迷大喊要她唱好朋友八三夭的神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她二話不說現場清唱,嗓音優美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還被歌迷稱讚:「超級實力派!」

 值得一提的是,蔡黃汝在簽唱會上首唱主打歌「預言」不但獲得歌迷滿堂彩,MV前天一上架就讓好朋友阿璞大讚「好聽」,蔡黃汝笑說:「我在社群上一分享MV後,他(阿璞)有來按讚留言說『好聽』!能夠受到金曲級天團主唱這樣稱讚鼓勵,覺得很開心,希望『預言』可以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一樣紅!」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