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19 

北桃竹

法鼓山送暖 物資贈北市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積極連結社福資源,今年法鼓山不僅擴大捐贈數量,更在榮服處的建議下,加碼捐助高單價的奶粉營養品,一起為年長榮民眷顧好健康。(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法鼓山送暖 物資贈北市榮民眷1
法鼓山送暖 物資贈北市榮民眷2
法鼓山送暖 物資贈北市榮民眷3
法鼓山送暖 物資贈北市榮民眷4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寒流一波波到來,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網全體總動員,積極連結社福資源,力求讓年長、有特殊需求的榮民眷,都能過個好年!昨日辦理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物資捐贈儀式,由秘書長常順法師親率專門委員祁止戈、災害關懷組組長吳慎及專員王軍智等出席,不僅為北市榮民眷及榮服處送上年度「平安自在」的春聯與滿滿祝福,更祈求臺灣能平安度過這波疫情。

 榮服處處長池玉蘭回顧與法鼓山的合作,今年已邁入第8個年頭,每年春節,法鼓山總是用心尋找優質廠商,特製不同口味的素食調理包,期待能讓無法開伙、不便外出購買餐食的長輩們,在春節連假期間,也有營養滿分的餐食,不致匱乏,池處長致上崇高的謝意;而今年法鼓山不僅擴大捐贈數量,更在榮服處的建議下,加碼捐助高單價的奶粉營養品,一起為年長榮民眷顧好健康。

 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自民國90年成立以來,不僅對低收入戶、老人、身心障礙等族群,提供經濟救助及物資協助,還提供長期社區服務與關懷慰問,以實踐創辦人聖嚴法師「建設人間淨土」的願景。

 常順法師致詞表示,首先感謝榮民先進對國家社會的貢獻,另傳達法鼓山對公益行善的理念,也以慈祥笑容提醒大家做好「心靈環保」,要用健康的心態面對現實生活的各種挑戰,只要對自己、對身邊的人事物存有一份關心,就存有一份對未來的關懷和希望。

 池處長於捐贈儀式後,再次詳細說明輔導會如何服務照顧退伍袍澤及其眷屬,增進他們支持與認同,並再次感謝法鼓山等慈善團體的大愛捐輸,讓社會充滿善的循環與正面能量。

:::
廣告20240418-24桐花祭「美好彰化 幸福桐遊」內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