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2 

北桃竹

北市榮服處關懷送暖萬華區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萬華區王相伯伯,讓他感到窩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
北市榮服處關懷送暖萬華區榮民1
北市榮服處關懷送暖萬華區榮民2
北市榮服處關懷送暖萬華區榮民3
北市榮服處關懷送暖萬華區榮民4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萬華區王輔導員19日偕榮服處社福承辦人、社區服務組長,前往探視關懷年長獨居、長年於臺北市和平醫院推攤賣饅頭大餅榮民王相伯伯,除了代表輔導會致贈健康糙米粥營養品,王輔導員等人在場也協助伯伯販賣,王伯伯精神奕奕地閒談當年投身軍旅參戰的往事,並對服務處的關懷照顧感謝再三。

 王輔導員提醒近期氣溫急速遽降,請王伯伯留意保暖身體,尤其清晨體感溫度極低,起床備料時務必添加衣物;疫情期間販售饅頭大餅時,請全程配戴口罩以維健康,溫馨叮嚀推攤行走時特別注意交通狀況,身體如有不適情形時,切勿勉強外出作生意,確保自身安全。

 臺北市榮服務處重視獨居長者生活品質及安全,已多次勸導王伯伯入住榮家以獲得更妥善的照顧,惟王伯伯自稱身體狀況良好,喜歡目前生活型態有重心,賣饅頭作生意保持勞動,身心更健康長壽。最後,王伯伯對王輔導員一行人到訪感到窩心,在大夥協力下,饅頭大餅很快地銷售一空,離開時彼此握手道別,期待再相會。

:::

PDF電子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