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3 20:39

即時體育

業餘明星對抗賽第2戰 曾宸佐致勝安打助大學隊逆轉勝
大學明星隊靠曾宸佐擊出2分打點安打逆轉戰局。(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張翔程/綜合報導

 2021年業餘明星對抗賽今日進行第2戰,大學明星隊在第六局靠曾宸佐敲出致勝2分打點安打逆轉戰局,陽杰恩後援3局鎖定勝利,終場以3比2擊敗社會人明星隊,兩隊戰績各1勝1敗。

 大學隊由北市大侯羿輔先發5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另外送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145公里,社會人隊先發投手吳昇峰3局未失分,高耀佐中繼也壓制大學隊打線,社會隊在前5局保有1分領先。

 第六局大學隊林家紘率先安打,楊竣翔跑出內野安打,二出局攻上二、三壘後,曾宸佐與高耀佐纏鬥10球後,適時擊出清壘安打,再靠紀慶然補上安打跑回保險分。

 社會人隊在第七局反撲,先著保送、二壘安打攻上二、三壘,大學隊換投改由陽杰恩後援,雖然被擊出內野安打失1分,但成功製造雙殺化解危機,第九局用再見雙殺幫助大學隊以1分差逆轉勝。

 大學隊總教練謝承勳表示,侯羿輔有投出應有的水準,指叉球、曲球與滑球都能壓在低的位置,才能壓制社會隊打線,打線可能是遇到吳昇峰,積極出棒想去攻擊,只是效果不是很好,曾宸佐去年經歷未來之星跟爆米花聯盟,整體心態與穩定度都有很大的進步,也有表現出四年級老大哥水準給學弟去學習。

 社會人隊總教練吳思賢則說,大學隊看得出來有很快調整進入狀況,高耀佐在第六局主要是配球太過執著同個位置,沒有運用內外角的空間,但這不是對抗賽的重點,主要是觀察球員自我調整狀況及理解比賽能力,也期待兩隊互相學習與成長。

:::

PDF電子報紙